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大方送拥抱 戴立忍要为女友量身打造新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3:45
  去年,一部投资成本不足100万人民币的影片《不能没有你》,让在电影圈奋斗多年的戴立忍称霸金马奖。在本届亚洲电影投资会上,戴立忍又透露自己的新片计划,他将开拍讲述家庭暴力的《我这样爱你》,该片还计划在内地取景。

  在金马奖的舞台上,戴立忍的女友桂纶镁大方送上爱的拥抱,两人的恋情也算是正式公开了。事实上,在戴立忍四处借钱拍戏的日子里,女友桂纶镁一直不离不弃,戴立忍扬眉吐气后终于开始大方邀约桂纶镁出演自己的新片。“我写剧本的时候,的确是照着她的感觉在写,但因为剧本还在进行最后的确认,所以还没有跟桂纶镁的经纪公司提出。我现在只能说,尽量找她来演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