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儿开》备受关注 保剑锋拍戏屡犯桃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3:57
保剑锋《红莓花儿开》剧照
保剑锋《红莓花儿开》剧照

保剑锋《红莓花儿开》剧照
保剑锋《红莓花儿开》剧照

  近日,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播出的《红莓花儿开》备受关注,剧中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沈岩打破了其在观众心中固有的偶像形象,但却未能使他逃离感情漩涡。细数保剑锋所有的影视作品,几乎每个角色都会与几个女人有感情纠葛,可谓是屡犯桃花,《红莓花儿开》自然也不例外。

  《红莓花儿开》中保剑锋饰演的沈岩虽历经坎坷,但却经历的两段感人至深的爱情,瓦丽娅热烈专一的爱情和遥遥无期的等待,郝一梅二十多年的默默注视和艰难中的温情守候,让人唏嘘,也让人羡慕。然而她们爱他,不仅仅源于沈岩作为一个优秀男人的聪敏正直、有抱负、有勇气、敢担当,更源于他对科学的执着和对祖国的忠诚,以及他们共同的理想,在实现理想过程中的相互理解、依赖与扶持。这种精神上的力量远比狭隘的男女之爱更为强大。

  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关于信仰关于坚持的故事,也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全剧跨越近三十年的时空,在展示五个男女主人公的学业、事业、生活、人格的过程中,让观众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理想和爱情的伟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