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梅花儿开》收视飙升 保剑锋坐享齐人之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3:45
《红梅花儿开》剧照
《红梅花儿开》剧照

《红梅花儿开》剧照
《红梅花儿开》剧照

《红梅花儿开》剧照
《红梅花儿开》剧照

  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红莓花儿开》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频道热播,作为国内首部以上世纪五十年代留苏学生生活为背景的电视作品,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备受追捧,尤其是保剑锋在剧中 “坐享齐人之福”的待遇,可谓是羡煞旁人。

  《红莓花儿开》中保剑锋饰演的沈岩虽历经坎坷,但终究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而且自始至终都有两个深爱着他的女人陪伴、支持着他,激情浪漫的瓦利亚,温情相伴的郝一梅,虽然是两种不同的爱情方式,却是同样的执着,同样的痴心等待,同样的相知相守,甚至是同样的用尽生命去爱……如此的齐人之福,对于沈岩来说,不知是幸运,还是悲哀,历史的错误给剧中的所有人都带来了太多的不幸,但在沈岩风雨中却从未低头,他的坚强、勇敢、执着、激情、宽容、豁达值得每一个人去细细品味。

  该剧的推出让观众尤其是年轻的观众,对历史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解和认知。或许生活在变发、时代在变,但有些东西却一直未变。比如理想,比如爱情,比如执着,比如大爱……等等,这些人性中最真诚、最纯粹的东西永远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