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儿开》:保剑锋引爆家国梦爱的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05
保剑锋
保剑锋

  近日,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红莓花儿开》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对梦的坚持,为爱的守护,以及他们对爱国、爱家的完美诠释,均可以轻易的触碰每个观众的心防,看过《红莓花儿开》重新审视现在,无不感叹其绝对是引爆观众内心对家国、以及梦想和爱情反思的催泪弹。

  当在苏联专家额协助下,保剑锋饰演的“沈言”等人设计的飞机翱翔在蓝天中,那种满足欢呼的雀跃,是他们无怨无悔付出的最强心声。而沈岩一生和两个女人的爱情,无论是瓦丽娅独自生活26年的坚持和最后决定成全沈言和郝一梅的大爱,还是郝一梅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有着传统东方女性的贤良淑德勤劳执着。都无不感动着观众。

  要说为何沈言的角色能够如此吸引观众,自是离不开保剑锋的全情演绎。多年来,保剑锋从内地偶像小生,经过多年打拼打磨,逐渐成为实力派演技派。而这次的“沈岩”正是保剑锋演技的全面爆发。从青年时的激情青涩到成家立业,经历了家破人离后的沧桑酸苦,经历了兄弟反目的无奈不解,经历了爱与被爱与郝一梅的多年情感躲避,保剑锋用炉火纯青的演技将沈岩的善良,正直,勤奋,执着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不禁对其心生崇敬!

  《红莓花儿开》让现今的年轻人对历史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解和认知。或许60年后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即使时代在变,有些东西却一直未变。比如理想,比如爱情,比如执着,比如大爱……等等,时代赋予我们的是极具时代特色的属性,但是我们可以因为认知和去试着感动而带来的情感,是每一个时代都一样的。泪水是一样的,感动同样是形同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