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50

  第26集

  于母以为她听错了,凤春喜欢的是爱眉,而且一鹏这些日子都是和爱眉在一起。邵东林说他中意的是爱雪,一鹏有了爱雪的扶持,将来他也可以放心把公司交到他们手上。于母见邵东林说得恳切,是啊,只要爱雪点头,对于家、邵家两头都有好处,何乐而不为?但,爱雪爱的是史俊超,凭什么要她为于家牺牲?于家亏待她的地方太多了…于母开不了口,眼看大利集团的人马就要进驻厂里,于母没有选择,只好跪求爱雪,爱雪想起韵芝临终的遗言,及对她的养育之恩,含泪点头。

  关键时刻,爱眉还是被爱雪比了下去,可这回她一点也不嫉恨,因为爱雪嫁给了一鹏,就再也没有人挡在她和俊超中间。爱眉向爱雪道贺,祝福爱雪和一鹏幸福。爱雪眼泪往肚子里流,连夜写了一封信给俊超,说她有不得已的苦衷,背叛了他们的约定,但,这辈子她不会再爱上任何人,希望俊超忘了她,不要找她…

  爱眉带着爱雪的结婚喜帖,去监狱探视俊超。俊超开心地告诉爱眉,由于他在狱中表现良好,可以提前假释出狱。接着问起爱雪这阵子在忙什么,为什么没来看他。爱眉递上喜帖,俊超看完,面呈死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强忍悲痛,转身离去。背着爱眉,俊超流下男儿泪。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