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于和伟入主《甜蜜蜜》 历尽沧桑解读爱情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44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白玉兰最佳男演员的提名、热播剧《纸醉金迷》骄人的收视率以及《三国》的即将播出,无疑奠定了于和伟在影视圈的根基。然而身为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的演员,此次出演话剧版《甜蜜蜜》,也成为众望所归的事情。

  在结束了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及《幸福在路上》的紧张拍摄之后,实力演员于和伟稍作调整,马上进入了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话剧《甜蜜蜜》的排练现场。结合剧情,于和伟用自己多年的影视表演及生活的阅历,解读中年男人在面对爱情与责任碰撞时的彷徨与选择,那么,在面对初恋的美好时,历尽沧桑的于和伟将会作何选择呢?

  一向以感情细腻著称的于和伟,在拍摄高导的《三国》时,高导曾给与这样的评价:

  沙溢饰演的青年雷雷,因年少时的放荡不羁,埋葬了与叶青(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纯真爱情,雷雷与方文看似表面平静的生活了二十多年之后,一个陌生女子的闯入,彻底搅乱了他们三个人的轨迹,当于和伟饰演的中年雷雷在经历了生活的历练与无奈之后,是会一马当先的承担起爱情的责任,还是会冲破世俗的枷锁,选择与美好纯真的初恋共守真情?

  于和伟表示:“目前这个话剧还没有最终定型,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什么都在变化着,但雷雷这个角色唯一不变就是他对待爱情以及责任的态度,具体是什么态度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到时候欢迎大家到剧场里亲自体验一下,是不是会有所体会,有所共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