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往事》创纪录 于和伟拍戏话剧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0:13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长篇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总投资4000万,单集百万的成本创下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总投资额与单剧拍摄费用最高纪录。剧中的主演于和伟,不仅同时赶拍《幸福往事》与《幸福在路上》等两部电视剧,还身兼话剧版《甜蜜蜜》的主演,拍戏、话剧两不误。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为了营造上世纪八十年代上海南京路等怀旧场景,而启用了旧款自行车、无轨电车、警察岗亭等大量“老道具”,描写出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全景式地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练,真实地反映了平头百姓是如何追随时代步伐,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的博弈下,不断攀登人生阶梯刷新精神世界的过程。

  剧中的主演于和伟身兼数职,不仅全力以赴《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另一方面还在赶拍与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剧《幸福在路上》,还在继续话剧《甜蜜蜜》的排练。据悉,话剧《甜蜜蜜》将在5月份的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