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于和伟重返话剧舞台 全力奋战《甜蜜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0:29
于和伟照片
于和伟照片

  09年繁忙了整整一年的于和伟,终于在踏入虎年之前结束了电视剧《幸福在路上》以及《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拍摄。日前他表示:在稍作调整之后,将全力奋战话剧《甜蜜蜜》的排练,预备五、六月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等各大城市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经是南京前线话剧团演员的于和伟,话剧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但此次话剧《甜蜜蜜》的演出却集合了众多个“第一”:首先,虽说是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御用爱将,却是第一次与高导合作话剧;其次,在电视剧《局中局》中,于和伟是一人分饰两角,但在话剧《甜蜜蜜》里,他将于沙溢共同演绎“雷雷”一角。

  据悉,话剧《甜蜜蜜》将与5月份开始,先后登陆上海(5月7日—9日 美琪大剧院)、北京(5月19—23日 保利剧院)、深圳(6月4日—6月5日 深圳大剧院)、杭州(5月13日—15日 杭州剧院)、天津(5月28—29)等城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