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何润东酒吧打架 剧组称两人出手护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肖执缨
2010年03月23日14:58

  奥运冠军田亮投身进入娱乐圈后,绯闻和负面新闻不断。昨日更有消息传出,他与何润东等人20日晚去南京某夜店喝酒时被打。昨日,相关剧组及“相关目击者”对该事件进行“情景再现”。

  网民爆料

  二艺人挨打是“不喝敬酒”

  据南京媒体描述,本月20日晚, 田亮与何润东、TVB女艺人郑希怡等来到南京某酒吧,引起不小的轰动。其间,“有人主动去敬明星们的酒,但明星们好像不太给面子,不愿意跟陌生人喝酒,于是不和谐的一幕便就此发生了”。据目击者称,第一个遭殃的是田亮,一旁的何润东看不下去过来帮忙,两边的人打作一团。田亮没受伤,何润东的手臂被划破,流了一点血。没过多久,几位明星就离开了酒吧。

  第二天,即有好事者在某论坛上发帖描述该打架事件经过。网友jliop在西祠胡同发帖:“当时我和朋友坐在旁边,看到他们3个,确实很惊艳……很多人找他们喝酒或者拍照,一开始他们还能配合,不过几个后就不耐烦了,最后的态度很不好,有一个小杆子找他们喝酒被拒绝,估计是富二代,感觉在朋友面前很没得面子,当时杯子一丢就跑出去。我眼尖,看到他在摇电话。过了一会儿,两个光头还有三个特征不明显的小伙子就来了,上来就抽了田亮两个嘴巴,田亮火了就上去打,何润东面子上也挂不住,跟着就扑上去了……后来保安就来了,警察也来了,场面极度混乱,田亮等人就被带走了。”但到了晚上,田亮等人在酒吧挨打的帖子悉数被删除。

  剧组说法

  何润东田亮是“出手护花”

  昨天傍晚,田亮、何润东所在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剧组迅速向媒体发出一份名为《“醉酒者”搅局朋友派对,何润东、田亮出手护花———知情当事人透露何润东、田亮被袭真相》的情况说明。文中称:“当天正值一位好友做东,傍晚收工后,何润东、田亮、郑希怡以及几名好友相约去南京某酒吧。当晚酒吧人气很旺,有几位满嘴酒气的客人上前骚扰剧组的一位女艺人,强行要‘请其喝酒’,同时言语轻佻,并不时起哄。看到这种情况,同行的何润东、田亮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于是上前阻止几位客人。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激怒了对方,宣称何润东、田亮等人不给面子、‘敬酒不吃吃罚酒’,随手摔碎手中的酒杯上前要进一步挑衅滋事。随后酒吧保安在第一时间过来制止,并且带走了醉酒闹事的顾客……场面混乱中,何润东不幸擦伤了手臂。”

  据南京一媒体同行描述,郑希怡昨日没有出现在剧组里,而接到无数个电话的田亮称“自己很冤”,因现在“所有矛头都指向他”。田亮说,当时是郑希怡被骚扰,他和何润东无法袖手旁观,但双方并没有打起来,“事情在没有惊动110的情况下很快就解决了,何润东也只是被划了一下,没什么大碍”。

  艺人回应

  以后出门会“多加小心”

  羊城晚报记者在发稿前采访到何润东。他称自己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还在剧组里正常拍摄。他否认网上对此事的相关描述:“没有那么恐怖,没有那么暴力。”何润东说,他们一行人到酒吧后十分低调,坐在靠角落的地方,不过还是不断被人认出,“那个敬酒的人显然是喝多了,出于对女演员的保护,我和田亮适当地阻止了一下”。

  何润东说:“事情发生得太快,我们都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一个酒杯朝我们飞过来。”他本能地把身边的田亮和郑希怡推到一边,自己抬手挡住砸过来的酒杯,酒杯碎了,将他的手划破了几道口子,“整件事发生得很快,没有打架,更没有人耍大牌”。何润东表示,类似事情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有可能发生,他不会放在心上,“只是以后出门要多小心一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