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夜店闯祸 田亮遭大汉袭击何润东被割伤手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02
资料图:香港女星郑希怡

  中新网3月23日电继梁汉文月前在内地恩平登台被酒客滋扰而发生不愉快事件后,日前又有艺人在夜店闯祸,还酿出流血事件。田亮、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郑希怡上周六在南京某酒吧消遣时,与邻桌酒客发生冲突,其间有人用巨型威士忌瓶掷向何润东,割伤他的手臂,有指田亮遭数名大汉袭击,最终要保安调停,事件才得以平息。

  “苹果日报”消息,正身在内地拍摄剧集《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田亮、何润东及郑希怡,上周六晚到南京一间著名酒吧出席剧组举行的庆功宴,与邻桌酒客发生冲突,致有人用威士忌瓶掷向何润东,割伤他的手臂,数名大喊袭击田亮。

  据悉当晚田亮等人事先订好座位,到场时已吸引不少酒客目光,有些更对田亮和郑希怡评头品足。他们坐下后点了洋酒,其间邻座的酒客认出了郑希怡,突然走上前跟她敬酒,遭拒后怀疑有人不服气兼酒精发作,二话不说便动粗。

  记者昨致电郑希怡经理人霍汶希(Mani)了解事发经过,她说:“当晚是剧组庆功宴,现场有人认出希怡,想过去同佢打招呼,但剧组同保安阻止,不知是否有醉意,那位客人拎着巨型威士忌瓶就朝何润东、田亮他们挥过去,希怡及时躲避,何润东手部划损,田亮脚部受伤。”

  然而有目击者透露事件的另一版本,有指当时几名大汉袭击田亮,在旁的何润东随即加入战团,双方扭作一团,幸好有保安及时制止打斗,但混乱中何润东的手臂被割破流血。何润东经理人阿Ben昨日接受电话访问,声称当时没有发生打斗,他说:“其实是隔桌的酒客过来想跟郑希怡聊天但给拒绝,何润东稍后来到,隔桌的人就开始扔东西,何润东用手挡而割破手臂。”阿Ben强调事发后各人即时离开,没有如传闻般发生肢体碰撞,田亮也没有受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