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何润东酒吧遇袭 为的是替郑希怡解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49

  3月20日晚,田亮和何润东两人在南京某酒吧内和人发生纠纷,何润东手臂受伤出血。记者昨日联系上了两人的经纪人,双方均表示,当时是酒吧内有醉酒客人企图骚扰郑希怡,为了保护她,田亮、何润东和对方发生了冲突。经纪人同时称,两人目前情况安好。

  此前有消息称,当天晚上,因为田亮、何润东等人的到场,酒吧内的客人都变成了粉丝,不少人“围观”,胆大的就直接上前敬酒。有媒体报道称,“有人去敬他们酒,但他们耍大牌,不搭理别人。明星不喝你敬的酒也就算了,可有人偏偏不服气,觉得明星不给他们面子,所以,干脆就上去打了。第一个遭殃的便是田亮,一旁的何润东看不下去了,过来帮忙,两边的人打作一团。此时,保安赶紧进场,及时制止了打斗。”但是,昨日,田亮经纪人李晔告诉记者,事情和外界传言的并不相符。“确实有人去敬酒,但那些人不是找田亮跟何润东的,在酒吧里谁会去找男人喝酒啊?是几个喝醉了的客人要骚扰同去的剧组里的女演员,田亮看不下去了才帮忙解围,谁知道发生了一点小冲突。”李晔称,田亮并没有受伤,事情也很快就得到了解决,不会影响到拍戏。

  何润东方面则还原了事件经过:当天是《无懈可击——美女如云》的投资方与导演邀请何润东,田亮和郑希怡,到南京某酒吧玩。期间,突然有一位满嘴酒气的客人上前骚扰郑希怡,田亮用手挡了下,解围后就没有再理会此人。可能因为挡酒之事惹怒了此人,就在何润东与田亮继续坐着聊天之时,冲着他们飞来一个类似盘子的不明物,何润东赶紧推开田亮,用手挡住了不明物,以致胳膊受了皮外伤。随后,酒吧保安过来带走了醉酒闹事的顾客,田亮、何润东等人也很快离开了酒吧,在整件事情中,大家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何润东方面表示,何润东本人曾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官网提交标题为“我没事”的留言,“今天大家可能看到我手受伤的消息。昨天导演、投资方带我、田亮和郑希怡出去,我的手只是轻微划伤而已,没事,大家不用担心。”目前,何润东也同样正常拍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