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时尚造型首度曝光 与美女热吻情人节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22:31

  由何润东、田亮、郑希怡、董璇、戚薇等众多帅哥美女主演的时尚大戏《美女如云》从开拍伊始就吸引各方眼球。新春佳节之际,剧组也是马不停蹄在南京赶拍。日前,剧中主演田亮的一组剧照抢先曝光。一贯在荧屏上以质朴年代造型示人的田亮,不仅首度变身时尚型男,更是与郑希怡、戚薇等美女相拥热吻,大秀甜蜜,为大年初一的情人节加了不少温。



  新造型曝光 帅气俊逸演绎时尚“富二代”

  田亮加盟《美女如云》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大家不约而同地对田亮由年代戏转投偶像剧的路线很感兴趣。紧接着,剧组又爆出一个更让人惊讶的消息:田亮要彻底颠覆之前亲切阳光的形象,在剧中演一个有些玩世不恭的富二代!

  随着剧照的曝光,之前网上盛传的田亮“颠覆形象”的最新造型也浮出水面:咖啡色的头发,发型前卫,与他清秀俊逸的脸庞相得益彰;身着

  的皮夹克款式别致,潇洒干练,却不掩身上的朝气与阳光,虽然新角色的身份是一位不折不扣,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富二代,但是田亮的造型却与人们想象中的富二代形象有所不一,更为清新和俊朗。



  与美女相拥热吻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美女如云》中,田亮的身边也是美女环绕,不仅有身材高挑,唱而优则演的郑希怡,还有甜美可人,以短发造型惊喜亮相的氧气美女戚薇。

  最新的剧照中,田亮不仅与郑希怡深情相拥,共度浪漫夜晚,还与另一美女戚薇月下亲吻。美景佳人,再配上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田亮与众美女温馨浪漫的演绎也为情人节里的各位情侣们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祝愿普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华映/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