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希怡拒陪喝酒与人起冲突 田亮何润东酒吧护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3日13:31

  明星逛夜店最怕的恐怕就是遇到酒后闹事的,田亮、何润东一行日前在南京某人气酒吧娱乐时,就遇到了酒醉者要求和同行女艺人喝酒的事,最终,警察出面事情才得以解决。

  媒体爆料

  田亮被打未受伤何润东手臂流血

  据南京当地媒体报道,20日晚田亮与何润东、TVB女星郑希怡一同来到南京某人气酒吧喝酒,他们事先订好了5号卡座。田亮等明星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间有人主动去敬酒,但他们不愿意跟陌生人喝酒,于是,不和谐的一幕就此发生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去敬他们酒,但他们耍大牌,不搭理别人,然后别人看着不爽就上去打了那帮人,估计是故意找事的,也可能是喝多了。”第一个遭殃的便是田亮,几个人上来就要打田亮,一旁的何润东看不下去了,过来帮忙,两边的人打作一团。据目击者称,打田亮的两个“胖子”很快就被保安拖了出去。田亮还好,没受伤,倒是何润东手臂被划破,流了一点血。打架事件显然扫了明星的兴,没过多久,大约11点左右几位明星便离开了酒吧。

  记者核实

  田亮并未动手警察出面控制事态

  昨日记者与当晚的一位当事人取得联系,据介绍,当天正值一位好友做东,傍晚收工后的田亮、何润东、郑希怡以及几名好友相约去南京一酒吧玩,有几位满嘴酒气的客人上前骚扰剧组的一位女艺人,强行要“请其喝酒”,同时言语轻佻,并不时起哄。看到这种情况,何润东、田亮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于是上前阻止几位客人。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激怒了对方,称田亮、何润东等人不给面子、“敬酒不吃吃罚酒”,还随手摔碎手中的酒杯上前要进一步挑衅滋事。酒吧保安在第一时间过来制止,并且带走了醉酒闹事的顾客。

  为了防止事件的扩大,田亮、何润东等人很快离开了酒吧,只是因为现场人员较多,场面混乱中何润东擦伤了手臂。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田亮的助理文敬,“我也不在南京,不是特别清楚当时的情况。据我了解,当时是有人要和同行的女演员喝酒,对方是喝了酒的,所以场面就比较混乱。当时保安就上前把他们拉开了,他们还打翻了我们的东西。后来有人拨打了110,警察很快就来了,对滋事的人进行了调查询问。”

  文敬透露田亮和何润东、郑希怡是在南京拍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昨天他们还在拍戏,没有影响剧组的正常拍摄工作。”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耍大牌”的帽子还是不要乱扣的好

  观众是明星的“衣食父母”,没有观众的支持,就不会有明星今时今日的地位、名誉和财富。明星对于观众,自然应当给予充分的尊重和热爱。而有些时候,“衣食父母”们也会有“滥用权力”的现象,但“耍大牌”这样的帽子也不是随便扣的。

  酒吧这种地方环境复杂,来消费的人什么样的都有。明星来到这里难免遇到仰慕敬酒的,但明星没义务跟每个敬酒的都干一杯。而顺着某种思路讲,不喝酒就是不给面子,不给面子就是“耍大牌”喽!“帽子”如此扣上来,压根没管当时是什么情况,也压根没给明星解释的时间和权利。这让记者想起了不久前《赵氏孤儿》剧组包了一节车厢返回北京时,火车上的乘客闻之沸然,纷纷从该节车厢穿行往返,瞧着望着,议论着拍照着……而剧组刚刚遭遇坍塌事件,车厢口的记者身体不适,不堪其扰,便出手阻挡乘客,于是就有人通过微博指责剧组耍大牌,影响乘客正常通行。在这种情况下,明星真是处于“说不清”的弱势状态。

  先不说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句话,尊重是双方的,明星也是普通人,有的时候也需要拥有自己的空间。作为观众,作为普通人,我们不能仅仅要求明星爱护我们,尊重我们,给我们面子,我们也要给予他们理解和尊重,“耍大牌”的帽子,还是不要乱扣的好。 罗媛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