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紫函《赖著你》配音失调挨轰 言承旭忙安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28
陈紫函与言承旭
陈紫函与言承旭

  内地女星陈紫函在中视、八大偶像剧《就想赖著你》中,饰演言承旭(Jerry)的地下女友,私下他会帮她按摩肩膀逗她开心,但在台播出时,她的部分是配音,观众反应听了不舒服,她也觉得很怪:“配的声音比较花俏,跟我的表情不协调,有些遗憾。”

  剧中声音太花俏 跟表情不搭

  陈紫函本名陈莎莎,出道10多年,曾拍《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戏,为拍《就想赖著你》去年来台1个月,前半段孤单待在饭店,后半段玩到舍不得离开台湾,甚至血拼到钱不够,还得向同时也在台湾拍《泡沫之夏》的同门艺人黄晓明借钱,“我在五分埔买疯了,打电话给晓明借了2万3千元(台币)付帐”。此趟台湾行,她花掉23万元(台币)。

  言承旭马杀鸡安慰

  陈紫函首度跟Jerry合作,原以为他有距离感,但合作后发现他人超好,“有1次我工作上受挫哭了,他特别帮我按摩肩膀,要我放轻松、开心一点,让我很感动”。戏外,她称Jerry是“老言”,在大陆这是朋友间的昵称,她回大陆后,也四处宣传老言长得帅、演技好。

  对於自己在戏中的配音,陈紫函说:“那不是我想表现的,台湾演员表演很生活化,这是我没办法学的,我故意不用花俏的表演,没特别多的表情,但配的声音很俏皮,跟表情很不搭,这是两地文化的不同,但我希望在安徽台播出时是原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