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拍戏爱逛夜市 不爱高跟鞋爱穿夹脚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7:00
陈紫函爱穿夹脚拖
陈紫函爱穿夹脚拖

陈紫函素颜逛夜市
陈紫函素颜逛夜市

  荧幕上不是扮演大明星就是侠女的女星陈紫函一直都以美女形像示人,却透露自己最希望可以随心所欲的做普通人逛街。趁在台湾拍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的空档,陈紫函就常常素颜、头发随意一束,穿着夹脚拖逛台湾夜市,淘到可爱的小物品也不忘PO上网去大家分享战利品,让她很好的一尝夙愿。

  台湾拍剧爱逛夜市

  09年为拍摄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合作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陈紫函曾赴台拍摄两个月,没有选择宾馆,而是让制片方找来一民居租住,希望能有家一样的随意感,更容易溶入这个陌生的城市。而非常巧合的是住宅对面就是台北著名的通化夜市,对台湾夜市文化早有耳闻的陈紫函也渐渐的喜欢上这种自由随兴的逛街方式,常常就素颜、穿着夹脚拖走下来逛夜市。而通化夜市、士林夜市、师大夜市都是她常逛的地方,还在自己的博客里大晒在台湾夜市购物的“战利品”——形状、图案各异的口罩、夜晚会发光的手工戒指、各种很Q的眼镜框、漂亮的服饰……并在自己的博客上给朋友分享在台湾逛夜市的心得。

  不爱高跟鞋爱穿夹脚拖

  剧中是万人迷的大明星“丁卉凡”,还有价值百万的法国品牌赞助服装,但戏下的陈紫函透露自己最喜欢穿的就是随意的夹脚拖。来台湾拍摄的第一天,陈紫函就在通化夜市购得自己最喜欢的一件战利品——夹脚拖。拍摄时只要不是带全景的,她脚上穿的一定是夹脚拖,大咧咧随性的重庆女孩个性一览无余。而在离开台湾飞赴杭州取景拍摄时,据悉陈紫函还特意从台湾采购回多双夹脚拖,不爱高跟鞋爱穿夹脚拖的美女还真是少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