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就想赖着你》盗版疯行 陈紫函呼吁看电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34
陈紫函和Ella
陈紫函和ELLA

《就想赖着你》海报
《就想赖着你》海报

  近期台湾偶像剧大战是如火如荼,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即将迎来大结局,刚刚在台湾播出两集,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两岸明星共同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在赢来火红开盘时候,却遭遇前所未有的盗版肆虐,内地网站上更是惊现全片,众多剧迷担心因此而影响在台湾收视,包括ELLA、陈紫函在内的该剧主创也纷纷表示:“为了欣赏到更优的画质,希望观众选择看电视”。

  做为2010年最受人期待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不负重望,靓丽的演员阵容,轻松的剧情使其开播两周不仅收视告捷,也在网络引来热议,在内地未播先火。就在观众期待第三集绑架的精彩剧情时,昨日内地各大视频网站已惊现全集下载,据悉市面上已能买到盗版光碟,这使制作方和剧迷非常的震惊。该剧台湾制作方八大电视台核查出,盗版内容是在内地送审即将播出的版本,而该剧内地制作方金溪影视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调查,也会对相关网站及盗卖业者循法律途径解决。而该剧众多剧迷,担心因为网络下载的疯涨,直接影响到偶像辛苦主演的作品最终因此收视受到影响,纷纷组织起来向各网站抗议,并抵制非法下载。

  据悉安徽卫视本打算拿《就想赖着你》做为开年大戏,预计最快4月会播出,或抢暑假档期,虽播出不受影响,但也造成了些许损失。而该剧主演ELLA、陈紫函在获悉盗版出现后,也呼吁观众欣赏画质更佳的电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