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领衔《高粱红了》 打造“另类尖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3:24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因饰演《闯关东》《情系北大荒》而声名鹊起的青年演员朱亚文,今日(3月22日)将携“战争韩剧”《高粱红了》登录广州影视频道,打造另类尖兵,奉献中国版兄弟连故事。

  《高粱红了》主要讲述了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朱亚文在剧中饰演一位连队辅导员,除了要应对突如其来的连队管理任务,更要与女主角谱写一段战争时代唯美的爱情故事。

  硬汉朱亚文近年来接拍了大量的作品,各大频道轮番播出,而这些角色也都是以铁血男儿为主。此次《高粱红了》朱亚文却显得脂粉气很浓,动不动就“哭鼻子”,还是一位唱歌爱跑调的连指导员,用朱亚文的话跑调的程度到了“一塌糊涂”。其实,曾有过五年专业声乐学习的朱亚文可是个唱歌行家,不过,这一点却反而增加了他的表演难度:“说实话,你们可以练一练,如果你唱歌不跑调,你想要唱跑调挺难的,每一条还得一样,因为跑调的人他并不是唱得每一遍都不一样,他也是一样的,这得多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