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王挺朱亚文受伤已无大碍

王挺

  正在河北赶拍的战争题材电视剧 《高粱红了》,本月9日在拍摄时突发意外爆炸事件,王挺、朱亚文等几位主要演员受伤入院。据剧组人员透露,事故发生时,背着朱亚文的王挺正踩在炸点上,导致两人伤势较重。本报记者昨天连线采访了王挺、朱亚文两位主演了解情况。

  炸点提前被引爆

  据悉,《高粱红了》剧组在河北天漠的拍摄地是一片空旷区。事发当天,烟火师根据导演要求,在拍摄现场释放了大量烟雾,烘托硝烟弥漫的气氛。在拍摄几个爆炸镜头时,不料炸点提前被引爆。事故中,伤势比较严重的是出演过《兵峰》《战士》等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的演员王挺,他脸部大面积烧伤。另一位主演朱亚文由于在王挺背后,伤势不算严重。

  拍摄过多部战争戏的王挺,本是运动员出身,过炸点非常有经验,并且戏里的炸药师也是他的老搭档。《高粱红了》是一部表现解放战争时期英雄成长的电视剧,王挺在剧中扮演一位连长,戏份有6集。9号那天,王挺的戏份已经接近完成,却没想到最后时刻出了意外。

  王挺恢复状况良好

  记者连线采访王挺时,他正在北京积水潭医院特需病房休息。接通电话后,王挺告诉记者自己的确受了伤,但现在状况很好。

  王挺告诉记者,爆炸时自己正背着朱亚文跑炸点,“踩到炸点时我想‘别炸’,可它还是炸了。我把头一偏,把两只胳膊给燎着了,胳膊是二级烧伤,脸是一级烧伤。”不过他笑呵呵地让记者放心,“再过5、6天就结痂了,等硬皮脱去了,我就换了副‘新颜’!”

  《高粱红了》后还有一部名为《尖刀》的戏在等王挺入组,现在卧床休养的窘境让他颇觉无奈,“出了这个情况,《尖刀》可能得换男一号了。”事后,《高粱红了》的制片方主动承认了责任,让王挺感觉比较满意,“大家都是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剧组主动承认了责任,还让安炸点的孩子来照顾我,刚开始我还有点回避,现在我俩都成了哥们了。”王挺大大咧咧地说道。对于支持自己的影迷们,王挺也借本报说道,“我没有大碍,再过一个月就差不多了。”

  朱亚文家中静养

  另一位主演朱亚文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目前朱亚文伤势稳定,正在北京的家中静养。她介绍说,炸点爆炸的时候,正拍摄连长背着负伤的朱亚文冲锋的戏份,因为王挺在前边挡了一下,朱亚文的脸并没有受伤,两手手背被炸伤,右手的伤势较为严重。目前他隔一天换一次药,情况较为稳定。事故出现后,剧组处于停工状态,朱亚文休息一段时间后有可能要重返剧组继续他的戏份,对于善后工作,经纪人表示,“剧组方也正在努力地处理这件事,想办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挺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