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朱亚文《高粱红了》双手炸伤 静养疗伤期盼复工

朱亚文《高粱红了》剧照

  近日,电视剧《高粱红了》剧组在河北天漠赶拍战争场面时发生意外爆炸, 导致包括主演朱亚文在内的多位演员受伤。据悉,剧组烟雾师的失误导致了此次爆炸事故的发生,而朱亚文在事故中双手被炸伤,目前正在北京家中静养,等待伤势好转尽快复工。

  《高粱红了》讲述了辽沈战役时期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而事发当日,剧组正在拍摄一组我军进攻的镜头,由于烟雾师在摆放爆炸物时计算角度出现失误提早按了按钮,导致包括朱亚文在内的四位演员在冲锋时被炸伤。据悉,朱亚文手部被火朱,属一度烧伤,另外三人胳膊、脸部不同地方被烧伤。

  在事故发生后,剧组立即将几位伤员送至北京积水潭医院救治,朱亚文在经过包扎之后伤势稳定,已经回到位于北京的家中休养,而另外几位伤势较为严重的演员则仍在住院治疗。据朱亚文经纪人介绍,朱亚文在经过包扎处理之后还需要每天去医院换药,因此目前向剧组请了假在家休养,至于会否影响日后的拍摄,其经纪人表示可以让镜头不带到双手或是用其他方法回避,而朱亚文也表示希望伤势尽快好转,以便赶回剧组赶拍剩下的戏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