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登广州 朱亚文“三笑”追甘婷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42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由北京友视出品的战争大戏《高粱红了》将于今晚登陆广州影视频道,这也是近年来继《顺溜》、《潜伏》后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该剧是一部讲述抗日和国共内战的战争题材大剧,由曾执导过《高地》等优秀作品的导演刘家成、金牌编剧赵琪全新打造,更是汇聚了青年演员朱亚文、甘婷婷喻恩泰等领衔主演。剧中,朱亚文有些蔫坏,与甘婷婷一见面就“坏笑”。

  一笑:跑调大王的快乐生活

  剧中,朱亚文扮演的林玉生是四连指导员,平日带队打仗运筹帷幄,可一笑就露出淘气天真的本性。唱歌跑调的他,喜欢逼着战友听他唱歌,还自我陶醉,朱亚文表示,演这样的戏份,对他这个声乐专业毕业的人来说难度相当大。

  林玉生笑的最多的时候,就是看到掉队的战友归队的时候,那股子兴奋劲别提心里多美。闻听走掉的胜儿、马迷糊他们又都回来了,朱亚文跑一步摔两步地赶过去,乐得心花怒放,那牙龇得跟“许三多”有一拼。

  二笑:与甘婷婷的美丽爱情

  剧中,甘婷婷扮演的秋英,是林玉生认定一辈子的爱人,可俩人却总是刻意隐藏着这段感情,似有若无的爱情在战争年代感动了很多人。林玉生躺在庄稼地里等着秋英,恣意地吹着唢呐,那曲子整个一“思凡”,等得望穿秋水,才看见一张笑脸盈盈,于是耷拉着眼皮装没看见,但是人都听见了他心里笑得咯咯做声。

  林玉生的唢呐里被人塞了一团纸,闹了不大不小的洋相,明知案犯——秋英就在眼前,也只能作势要打,却笑得眉毛乱舞。

  再一次林玉生凶了李秋英,紧赶没出息地去认错,听到秋英说“担心你”,得意的心都飞上了天,美得满脸开花,活像新炸的黑芝麻开口笑。

  三笑:新郎官的咧嘴笑

  革命胜利了,这份唯美的爱情也瓜熟蒂落。订婚宴上,宾客云集,小两口还不忘暗地里争着辨着,明里却上赶着发糖,拍得的订婚小照,那叫一个笑容可掬,甜的发腻。

  对朱亚文来说,感情戏演了很多,可这样有难度的感情戏还是头一次碰到:“那种看到对方明明很高兴,却还要故意不表现的戏,最难演,毕竟已经过了羞涩小男生的年龄,演这戏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时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