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34届香港电影节开幕 汤唯高雅亮相与岸西热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03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香港,“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及酒会”昨晚(3月21日晚)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开幕电影的《月满轩尼诗》和《如梦》派出部分演员和导演到场支持,有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裸替”之称的周显欣现场一身绿色礼服亮相,大秀性感上围热辣抢镜。

  昨晚现身盛会的分别有《月满轩尼诗》的导演岸西,演员汤唯、鲍起静、安志杰和卢冠廷等,而《如梦》则仅得导演罗卓瑶和编剧方令正到场,两片的男主角张学友吴彦祖均缺席,据大会表示,两人早已回复不会出席,但吴彦祖就会亮相随后举行的电影首映活动。

  一如过往,大会安排一片混乱,嘉宾只上台讲述电影简介和祝酒便了事,而传媒就被困在场馆中央限制采访范围,又不设访问时段,艺人欲为电影宣传也无所适从,要边接受访问边被工作人员拉走,满脸为难;不过无损汤唯获解封的兴奋心情,并指很高兴能为电影宣传。问她主演的电影得以再度在内地播放的心情如何?她笑容满面的说:“与导演岸西合作开心,其实在这段时间(被封)中,我一直都在做工作,没有停过下来,今次有这个消息当然好开心,以后会更专注发展事业。(解禁后会否多接拍内地电影?)等公司安排。(可会介意到内地宣传?)我自己的立场是没所谓,不过一切交由公司处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