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汤唯携新片揭幕 《让子弹飞》香港电影节受追捧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8:04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正式开幕,两部香港影坛的新作《月满轩尼诗》和《如梦》作为开幕影片举行首映。张学友、汤唯、鲍起静等主演的《月满轩尼诗》首映场格外火爆,门票10分钟内被一抢而空。此外,姜文新片《让子弹飞》首次曝光主演造型,受到买家追捧。

  今年的电影节从3月21日至4月6日,其间将有240多部电影展映。除了众多的华语新片,今年还举办诗人导演费穆影展、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影展等。

  阔别大银幕两年有余的汤唯,此次携第二部长片《月满轩尼诗》归来。与之前《色,戒》不同,汤唯将演绎一个到香港闯荡的内地女孩,不仅完全粤语对白,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喜剧表演。影片讲述到了适婚年龄的爱莲(汤唯饰) 和阿来(张学友饰) 因一次相亲,发展出一段看似不可能的友谊。去年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鲍起静也加盟此片,使影片更加受到瞩目。该片也将于4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

  《让子弹飞》在影展上颇受关注,昨天姜文、发哥、葛优三人在片中的造型披露。姜文以一身民国军装造型亮相,未点燃的烟卷配上了桀骜不驯的表情。此前报道称姜文在片中扮演悍匪,但这张军装造型的照片似乎暗示人物身份另有玄机。周润发以标志性的黑西服亮相,手执一红一白两朵鲜花。在剧组最早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葛优曾以跳车喜感造型抢镜,而此番正式定妆造型葛优的形象却成了礼帽忧郁男。与发哥相同的是,葛优也手执两朵鲜花,有和发哥是一伙的嫌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