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汤唯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 自称现在迷恋张学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0年03月22日08:15

  沉寂两年的汤唯终于正式复出了!昨晚,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电影节期间将展映200多部电影,其中24部是全球首映,包括两大女星的复出之作———汤唯的《月满轩尼诗》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度》。沉寂许久的女演员汤唯在《月满轩尼诗》导演岸西带领下,结伴安志杰闪亮登场,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鲍起静、名模Jessica.C、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名导演吴思远等相继亮相,不过相比起去年成龙徐静蕾李冰冰莫文蔚等群星到贺的场面,今年的星光则显得黯淡了不少。

  还是喜欢在北京生活

  一身碎花连衣裙,黑色的长筒袜,一头长长的卷发……久违的汤唯手牵“暴力男友”(《月满轩尼诗》中的角色)安志杰登场,瞬间成为全场焦点。红地毯后,汤唯的经纪公司特意组织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访问,汤唯说,在《月满轩尼诗》中,自己饰演的爱莲是一个“个性倔强的女孩子”。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汤唯自言感觉良好,“导演觉得我OK我就很高兴了。”汤唯还大夸岸西是自己喜欢的一个导演,“我们第一次见面特别开心,我特别喜欢她,两个人都谈得很兴奋。”

  尽管经纪公司一再交代,有关“封杀”的问题不能问,但是记者还是想办法旁敲侧击,有记者问,得知自己的电影能在内地上映是什么心情?汤唯笑着回答,“大家能看到我的工作,我就非常开心。”汤唯还称:“如果有内地导演喜欢我、来找我拍戏,我很高兴,但现在内地有没有合作在谈我不清楚,都是公司在做。”还有记者问汤唯,是喜欢在北京还是香港生活时,汤唯流露出对北京的思念,“我家在北京,我还是喜欢在北京生活”。

  首映门票10分钟内被抢光

  作为本届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再加上《月满轩尼诗》是汤唯阔别大银幕许久之后的“复出”之作,因而吸引了极多的关注。首映门票甚至在10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而从现场放映的效果来看,汤唯在蛰伏两年后的第一部作品的确显示出了其“脱胎换骨”般的进步,在影片放映后,深受媒体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称汤唯“前途无量”。鲍起静说:“汤唯就想当个好演员,跟她搭戏很舒服。”而片中的另一位男主角安志杰说,“她喜欢跟导演讨论剧本,对戏很认真,这让我都很有压力。关于那个风波(封杀),我只能这么说,她只是个演员,做了自己的本分,观众会看到她的成绩的。”安志杰还大夸汤唯是一个“能量无限的星星”。

  在此前接受《钱江晚报》采访时,对于自己为何选择喜剧作为自己复出之作,汤唯表示:“我觉得喜剧从表演上来讲,是最高的一种境界。真正的表演大师,都在喜剧里。”汤唯说自己第一次演喜剧,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享受。谈到和自己合作过的李安和梁朝伟,汤唯不愿意多谈,倒是很愿意谈在《月满轩尼诗》中的男主角张学友。汤唯说她现在最着迷的男人已经不是《色,戒》中的梁朝伟和李安,而是《月满轩尼诗》中的张学友。“他是一个特别好的对手,会很照顾身边的人,而且非常有经验。”汤唯表示:“最难忘的不是戏里怎么样,而是戏外跟对手、导演相处的过程。有一次,我和张学友在等巴士,我听到他唱歌,我也没有转头看他,就一直听他唱完,那是一个晚上,街上没有什么人,唱完之后就听到好多人在拍手,原来不只有我一个人在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