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乐易玲奉旨“拆弹”稳定军心 陈志云再高调出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1日16:02
陈志云连续第三日高调出巡,20日到酒店与友人谈足五个小时
陈志云连续第三日高调出巡,20日到酒店与友人谈足五个小时

乐易玲被吴雨取笑“逃不了”,只好站定任由记者拍照和访问
乐易玲被吴雨取笑“逃不了”,只好站定任由记者拍照和访问

乐易玲希望稳定军心后一切回到正轨
乐易玲希望稳定军心后一切回到正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场“涉贪风暴”令TVB电视城军心大乱,城内“党争”传闻不绝于耳!在这个风雨飘摇的非常时期,涉贪主角陈志云连续三天以不同衣饰配搭高调出巡,实行“衫”证无辜!然而,有份与廉署人员见面的乐易玲20日首度开腔击溃“党争”,实行平息内耗,稳定军心!

  自廉署发起“威远”行动,高调拘捕“志云党”五子后,揭示出无线党争连连!事件男主角陈志云日前召开记者会洗颓气,翌日再到港大出席EQ讲座。20日他再高调出巡,以一身“Smart Casual Look”与律师到酒店商讨对策,实行用衣着打扮来证明自己未曾颓过!

  陈志云再高调出巡

  陈志云被拘捕后,随即被无线停职,无线中人议论纷纷,志云党羽闻“云”色变,令整个电视城军心大乱!不过陈志云懒理是非,连续三天高调出巡。20日中午12时50分,偕律师Ivan乘的士到尖东某酒店与友人会面,只见陈志云一改未出事前的“潮Look”打扮,穿上西装褛、紫色T恤及白色球鞋示人。

  抵达酒店后,问陈志云是否与罗宝文见面?他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仍以招牌笑容任由记者拍照,然后直上酒店,陈志云等人谈足五个小时,离开时虽见他面容略带疲惫,但依然继续让记者拍照,问律师有没有教他良方?陈志云继续封口,然后与律师及友人乘的士返回寓所雅丽居。因为在场传媒众多,保安早在其寓所迎接陈志云归来,并以私人地方为理由拒绝记者进入。

  逃不了毅然面对

  另一边厢,连日为事件封口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终肯为事件首度开腔,准备为内乱“拆弹”。据知,乐易玲得到集团总经理李宝安默许下,向旗下艺人大派定心丸,以稳定军心。乐易玲20日与古巨基及英皇高层吴雨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10”时,起初对记者显得避忌,但吴雨却以“逃不了”笑乐易玲总要面对,她惟有硬着头皮接受访问。

  问是否会弃用“志云党”?乐即斩钉截铁说:“TVB没有分党派,党派是你们写的,个个都是TVB重要资产,公司用好多人力物力去栽培,为什么不用呢?”稳定军心之余,乐易玲更大谈陈志云的金句:“真是好玄,这句不愧是金句,现在好多人都Quote这句话!”她表示无线根本没有讨论过陈志云是否高调,因为这是其个人意愿,更透露已SMS慰问陈志云。

  问有没有艺人仍要助查?她说:“没有了,就是两日而已!”对于牵涉助查的人数,她透露:“别的部门我不知,我的部门连艺人大约有十几个!”她还以陈志云的金句否认人数达数十人:“唉!传闻假的真不了!”又强调不会接替陈志云的职务,并谓现在的工作是直接向李宝安汇报,电视城运作如常。对于有传艺人赠送名牌手袋给高层一事,乐易玲亦表示不会作响应。她更表示开生日会曾叮嘱来宾不要送礼。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