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连续两日高调亮相 圈中人对此褒贬不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2:42

  搜狐娱乐讯 陈志云接连开记者招待会及到香港大学出席讲座,连续第二日高调见人,娱圈中人对此各抒己见,有谩骂亦有支持!

  薛家燕:

薛家燕:现阶段不方便讲
薛家燕:现阶段不方便讲

  “他早前都有SMS我,说本来准备两首歌同我贺寿,最终来不了好惭愧,有好多同事都托我问候志云,(包括乐易玲、曾励珍?)那又没有。他开记者招待会是想告诉大家他没有避见任何人。会上他很得体、感性,讲到人生会遇变化,既是说他自己,亦指其它人。‘真的、假的’那句可能有含意,但现阶段不方便讲。”

  袁弥明:

袁弥明
袁弥明:他简直是曝光狂

  “他(陈志云)开完记者招待会,又搞讲座真是好不正常,讲的什么!他简直是曝光狂,被逮捕后正常来说应该低调,真是不明白他想什么!不过他的金句真是挺金的,讲完等于没讲。”

  陆诗韵:

陆诗韵
陆诗韵:他表现得很大方

  “我有看过陈志云记者会,他开记者招待会的地方在我爸爸公司附近,起初不知道什么回事,后来才知道。(怎么看?)他表现得很大方,很宽容,他只用了五分钟就表达了他想讲的东西,亦不忘幽默一下!(熟不熟?)以前选港姐时熟点,后来只会在公司活动时碰到。(同钱国伟及丛培昆熟不熟?)同钱国伟做上年港姐节目时出过差。”她坦言至今没有人找她协助调查,并说:“我觉得我的后辈要向他(陈志云)学习应对大方,希望件事快点过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