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金句成热门话题 邓紫棋处女宣言也遭恶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2:47
邓紫棋的处女宣言被网友以陈总金句来恶搞一番
邓紫棋的处女宣言被网友以陈总金句来恶搞一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于记者招待会抛下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技惊四座。香港娱乐圈查找金句出处,连刘心悠和黄翠如也拿讲金句开玩笑,足证陈志云原来不比金句王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逊色,连邓紫棋(G.E.M.)的处女宣言也被网友恶搞!

  陈志云在18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谈笑风生,恍如“栋笃笑”式talk show,他抛下“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此世纪金句,顿成全城热话!不少艺人及网友发挥无限创意,把金句改成自家用语。

  18日刚发表处女宣言的G.E.M.,扬言绝不会作婚前性行为,要留待结婚才“拆礼物”,因而被网友以志云金句来恶搞,质疑她是否处子之身?又指G.E.M.“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刘心悠:做铃声似念经

刘心悠以志云金句来开玩笑
刘心悠以志云金句来开玩笑

  此一金句19日更被刘心悠和黄翠如在活动中拿来开玩笑,18日晚才从台湾返港的心悠,她表示因错过了看直播陈志云的记者招待会,经记者转述金句,心悠即说:“两句意思不是一样吗?”对于有人用此金句做手机铃声,心悠笑说:“怎么做铃声呀?如果不断重复这句,岂不好似念经?”

  黄翠如:肥的瘦不了

黄翠如透露有朋友以志云金句做了电话铃声
黄翠如透露有朋友以志云金句做了电话铃声

  同场的黄翠如说:“我有留意陈生的记者会,觉得他真是很厉害,现在已经有朋友将他那句金句做了电话铃声,大家亦谈论他的衣着打扮。”

  最近积极减肥的翠如,还被家人以改写金句取笑:“肥的瘦不了,瘦的肥不了!”被问会否觉得陈志云藉记者招待会转移视线?翠如说:“大家都focus在他的对白度,都未见过他这么Formal讲话的。”

  至于早把志云金句改头换面的林敏骢,他强调纯粹搞笑,并非想调侃志云,又透露已SMS问候对方,陈志云立即以“Thanks”回复。阿骢又大赞陈志云EQ高:“开始我都担心他,因为平时见他这么柔情,原来都很坚强!”

  于facebook内把金句改装的梁思浩却讽刺陈志云的金句败笔,他说:“讲这句话的人之前是陈水扁,大家看看陈水扁是怎样的情况?真是不吉利!他的智囊团可能做少了功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