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卷入涉贪风波 情牵三年难舍丛培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1:30
陈志云昨日在王喜(左)的陪同下,抵达香港大学
陈志云昨日在王喜(左)的陪同下,抵达香港大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卷入涉贪风波的陈志云,虽被亲密好友兼助手丛培昆所开设的思潮公司“连累”,身边多位好友亦劝喻志云离开丛培昆,但他仍然未有对此表态,明显对关系密切的丛培昆仍难舍难离!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近日卷入廉政风暴,事件震撼娱乐圈,而其身边贴身助手兼爱将丛培昆,自本月11日与志云双双被廉署拘捕后,火速被传媒大起底,丛培昆除了被起出一箩箩艳史之外,更有不少报道指他在2007年成为陈志云助手后,即发功“哄晕”对方,成为新宠,而他除了长驱直进迁入志云寓所外,更借助志云的人脉关系,大搞生意,当中开设的思潮公司,更是今次“连累”志云卷入贪污案的重要一环。

  一言不发护爱将

陈志云(左)与丛培昆(右)三年情难断
陈志云(左)与丛培昆(右)三年情难断

  志云因“爱”成“累”,难怪身边不少好友异口同声齐齐向他劝谏,劝他要疏远“损友”。18日召开记者会后,志云与十多名圈外、圈内好友在家中聚会近两小时,席上人士包括有律师、爱将王喜及苑琼丹等,至于昔日“左右护法”之一的丛培昆则未有露面,据知席上一众关心他的友人,认为志云应该离开丛培昆,众人轮流劝喻疏远,令志云在席上承受不少压力,不过每当友人提到“丛培昆”名字时,志云都一言不发,未有作出任何评论,可见志云纵使因丛培昆而惹上今次的“祸”,但他对与对方的三年情依然难舍难离,内心仍然十五十六。

  三子又爆与女性亲密照

  此外,虽然日前志云已公开露面,但另一保释候查的丛培昆和艺员宁进就继续“潜水”,而连日来二人就不断被传媒大起底,期间更发现二人的facebook上发现不少上夜店“揽女”的照片,艳福不浅!相中所见,丛培昆甚有女人缘,与女友人亲密拥抱合照,态度亲昵;宁进亦不遑多让,有不少出席派对时与女友人的亲昵合照。此外,在另一个交友网站中发现丛培昆穿上警察制服的照片外,还发现志云前助手何恒安(Hang On)亦是该交友网站的会员,而何恒安的facebook上亦放有不少与女友人去游船河兼“揽女”合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