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 新闻

《空姐》开播发布会 姚晨大方向老公凌潇肃撒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09:46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发布会现场。

姚晨与凌潇肃是现实生活中的模范夫妻。

   由姚晨、凌潇肃夫妇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将于2010年3月26日登陆央视8套。

  3月18日,该剧发布会举行,姚晨小鸟依人般站在老公凌潇肃身边,甜蜜讲述戏里戏外的感情。二人是娱乐圈少有的“一朝校园恋从此订终生”的婚恋故事,这样的情节难免令大家联想到火热全国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中那段纯美浪漫的情感。于是,继话剧版“空姐”之后,姚晨版空姐也搬上了电视屏幕。而制片人董俊在敲定姚晨饰演空姐冉静后,又郑重其事地推荐了一个她觉得是当仁不让的“陆飞”人选——凌潇肃,此时,她还完全不知情,原来她心目中最般配的陆飞与冉静正是现实中的两口子。

  有观众评价姚晨与凌潇肃是“长得不像,却很班配”时,姚晨幽默地回应道:“都结婚七年了,能不般配吗?”而凌潇肃也打趣自己在这部戏中有“强悍的新人感”。二人在镜头前一对一答尽显默契本色。

  在随后举行的某钻石品牌缘结一生的活动专访中,姚晨又一次展现了她“微博女王”幽默而机智的一面,当曹启泰问“七年了,痒吗?”姚晨答“痒痒!挠啊”,引来现场无数笑声。而回顾自己与老公恋爱七年的点滴过往,姚晨在现场舞台上有些抑制不住地感动了。在采访中,她说自己正在从一个小女孩蜕变成一个大女人,而通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的拍摄,她又重温与老公的相恋时光,更重要的是,在这部戏中,她将与观众一起去回味在快节奏现代生活中人们既渴求又遗忘了的“慢爱情”方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