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惠宁携手邓超张嘉译 叙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1:52
导演刘惠宁给邓超、代乐乐说戏
导演刘惠宁给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代乐乐说戏

  五年前刘惠宁导演的《半路夫妻》让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走俏荧屏,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艺、张少华的家庭组合至今回想起来还让观众记忆犹新。2010年,刘惠宁导演携《半路夫妻》原创班底回归,执导由美锦影视、北京电视台联合出品打造的亲情巨制《你是我的兄弟》。

  《你是我的兄弟》的剧本由《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编剧彭三源执笔,齐集邓超、张嘉译、董洁、史可等一线明星阵容,讲述80年代初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

  从《道北人》、《老房子》、《半路夫妻》、《好好过日子》、《女人心事》,到《人间情缘》等一系列作品,用最平民化的视角,讲诉最贴近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亲情故事,以最真实的情感描述爱情里感动与无奈的点滴一直是刘惠宁导演作品中的亮点。刘惠宁导演之路走过22年,有过辉煌也有过平淡,他把这一切视作人之常情,心态平和,而这一路风雨走来,支撑他的除了妻子陈小艺的默默支持,还有他所看重和珍视的兄弟情义。一直沿用的创作班底、与邓超、张嘉译等演员的数度合作,彼此对专业和能力的信任是这份难能的兄弟情存在维系的基础。

  《你是我的兄弟》中张嘉译扮演的是四兄弟里的老大马学武,从13岁父母去世后开始缀学到工厂当运输司机,照顾邓超扮演的二弟马学军和两个更小的弟弟。剧中有情节跌宕的矛盾冲突,有浪漫纯粹的爱情,更大篇幅的还是浓于骨血的感人兄弟情。由重兄弟情义的刘惠宁来导演这部感人的亲情剧《你是我的兄弟》,加上彭三源这位“亲情剧一姐”的编剧功力,邓超、张嘉译、董洁等豪华演员阵容的吸引力,《你是我的兄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