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 张嘉译让史可受委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16
史可与罗京民剧照
史可与罗京民剧照

张嘉译与史可剧中饰夫
张嘉译与史可剧中饰夫

  在刘惠宁导演正在拍摄的新戏《你是我的兄弟》中,史可与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情感十分波折的夫妻,而且在剧中,贤妻良母型的史可还没少受本来忠厚老实的张嘉译的“欺负”,哭戏不少。

  与温柔、谨慎、幽默的宋秘书比起来,张嘉译这次饰演的大哥马学武从憨厚、忍辱负重到嗜赌、暴力,有着完全相反及很多层次的变化。而史可饰演的大嫂,则是最为传统的女性角色,顾家、爱孩子、为了守护家庭甚至可以忍气吞声。这样两个人遇到一起,注定妻子要受很多委屈,这个角色可能到时会让观众觉得有点心疼,因为她为家庭付出的很多。所以,为了这个大嫂的角色,史可也没少掉眼泪。“她为很多人哭,为张嘉译演的大哥,为年幼的老四,当然,也有为她自己。”史可说。听说拍戏时还赶上北京最冷的天,拍哭戏时脸上一片冰凉,感觉脸都好像被冻住了一样。

  史可与张嘉译、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罗京民都有不少的对手戏,虽然最近一直热播的电视剧《蜗居》中“老公”张嘉译有着精彩的表演,而且因此成为新一代“师奶杀手”,可史可却更喜欢抗日题材的《生死线》,拍摄间隙一直在跟罗京民讨论着《生死线》中的人物与剧情,让“老公”在一旁吃醋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