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大盛魁》内蒙热拍 敬业精神感动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0:47
于震《大盛魁》剧照
于震《大盛魁》剧照

于震写真
于震写真

  日前,由于震、乔振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完成在北京的取景,目前已经转场到内蒙继续拍摄。据了解,虽然时至3月,内蒙却依然持续保持极其严寒的天气,这也让经常需要在夜晚取景的《大盛魁》剧组吃了不少苦头。

  雪地爬行数次 敬业精神感动众人

  近日,主演于震就在凌晨时分完成了一场在雪地爬行的戏份。要导演需要切全景、特写等各种角度的拍摄,于震也是十分敬业地配合导演,一次次地在雪地里卖力爬行。以至于地上厚厚的积雪都渗透进了他身上的棉袄。另外记者了解到,由于拍摄十分辛苦,于震为了体恤大家,更是将剧组特地为他准备的宵夜分给现场的工作人员。

  于震不计超时 只为拍出好戏

  据悉,由于演员在剧组的时间十分宝贵,不少演员在拍摄期间属于分秒必争,而于震在《大盛魁》剧组却丝毫没有抱怨,由于天气等多方面的客观原因,剧组也会经常出现延长拍摄的情况,对此于震十分理解,并表示当初接演王相卿这个角色就是为剧本的精彩和角色的鲜明人物特点所打动,所以只要能够拍出好戏即使超时拍摄也无所谓,更何况剧组工作人员同样非常辛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