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新照曝光 于震锦衣华服乔振宇将扮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6:20
于震造型贵气
于震造型贵气

乔振宇扮相沧桑
乔振宇扮相沧桑

  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打造的草原传奇《大盛魁》正在内蒙冒着严寒热拍,该剧由三大实力派男星于震、乔振宇、吴连生倾情加盟携手共同演绎商业传奇史诗。近日,剧组又曝光了其中两大男主角于震和乔振宇的一批最新剧照。

  戏服精心设计 还原历史人物风貌

  于震作为《大盛魁》的核心人物,创造辉煌经济历史的商业巨贾,在新一辑照片中,于震褪去该剧前期的朴实贫苦形象,一身锦衣华服设计精良,制作也相当考究,无论是服装的颜色、质地、还是衣料上的底纹图案都极其细致的凸现了于震富甲一方的巨商形象,与之前的造型形成鲜明的对比。

  而乔振宇的造型更是颇具匠心,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的二掌柜,侠气不减当年且更加豪气干云,这一辑照片中乔振宇的服装大胆的启用了豪气粗旷的风格,从造型上就能看出剧中角色的性格特点,且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大盛魁》作为再现晋商经济文化的电视巨制,在服装造型等方面精益求精,金牌服装设计师钟佳妮倾力打造,从服装上设计上完美还原了历史人物风貌。

  于震为戏受伤 乔振宇老年造型秘而不宣

  近日,于震在一场混乱的战场戏中受伤,先是被剧中壮硕的蒙古大汗实实在在踹了一脚,场面让现场工作人员也不禁为他暗自叫苦。之后,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导演设计了几个不同动作、机位来完成这个镜头,于震也一次次地被踹得在地上翻滚。当这个镜头终于完成时,于震的手腕也不慎在摔倒时扭伤,然而敬业的于震在简单喷过药剂之后,又迅速投入到了工作状态中,积极开始了下一场戏的拍摄。

  同时,《大盛魁》的另一位男主角乔振宇也没有闲着,在剧中首次尝试老年造型,但是剧组对这一造型始终秘而不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知情人透露,外形俊朗、作为优质青春偶像的乔振宇的此次造型大挑战,将会带给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