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大盛魁》中受苦 当场大叹“谁有我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38
于震食雪充饥
于震食雪充饥

于震
于震剧照

  由人艺实力演员于震领衔主演的商战巨制《大盛魁》正在内蒙古紧张拍摄中,导演王新民却似乎对于震“颇有意见”,让于震饰演的“王相卿”一角连连受苦。被称为“军人专业户”的于震在诠释各种硬汉角色时虽“身经百战”,但在现场仍不禁发出“谁有我惨?”的感慨。

  《大盛魁》作为王新民导演数年精心筹备的巨制,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在对待剧中人物时当然也不例外。于震饰演的“王相卿”一角,在剧中有一时期颇为落魄,几乎命丧草原。而导演王新民在这一阶段的拍摄中,为了更强烈地将王相卿的“惨”表达出来,也着实让于震好好地感受了一把草原上的冬天。

  在近零下二十度、一望无际的冬日草原上,风雪扑面如刀割一般疼痛难忍,现场工作人员都用围巾、帽子、脖套、墨镜等等各种装备,将头脸捂个严严实实。但于震显然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拍摄时,他不但得完全地感受风雪的“抚摸”,还得躺倒在雪地中食雪充饥,而在拍摄远景时,于震更是上演了独行雪地中屡屡摔倒的戏码。

  在之前的拍摄中,于震就曾惨遭狠踹,倒地多次更扭伤手腕,现在又在风雪中连连食雪。但他的幽默细胞似乎并没被冷空气冻结,拍摄间隙,于震笑言:“后期制作的时候,应该在这个(食雪)画面上加几个字儿,写上‘谁有我惨?’!”一句话让包括王新民导演在内的现场工作人员都笑了起来,而于震,又开始准备下一个镜头的拍摄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