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鹰隼大队》登陆上海 沙溢林永健过足飞行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陆飞
2010年03月17日08:50

  本报讯 反映空军一线部队生活的军旅大戏《鹰隼大队》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

  《鹰隼大队》男一号沙溢,在剧中成功诠释了一位飞行员成长、成熟的过程,展现了大男人帅气的一面,可以说是与之前深入人心的“白展堂”形象截然不同。沙溢说,自己的飞行员朋友过年的时候给他打电话说特别喜欢《鹰隼大队》,非常仔细地看了三遍。沙溢谦虚地说:“我那都是‘假飞’,你们飞的都是真家伙,不能比!”不过飞行员朋友还是感叹说:“还是你‘假飞’飞得比我们真飞帅!”那“假飞行员”有没有被空军的“真飞行员”挑毛病呢?沙溢笑说:“他们都很善良,没给我挑毛病。”

  从《历史的天空》到《高地》,已经拍了多部军旅戏的林永健,此次是第一次出演飞行员,谈起飞行员的精神,他可是赞不绝口。在剧中他饰演的飞行员肖邦是个有点幽默、有点憨厚、又有点小抠门的角色。同时,肖邦也是位坚强的军人,林永健此次在表演中首次展现出了少见的大男人气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