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姐姐7月出嫁 新郎是豪门第三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7:55
蔡依林姐姐嫁豪门 蔡依林喜做伴娘
点击进入组图
蔡依林姐姐蔡旻纹
蔡依林姐姐蔡旻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努力拼事业,和她感情相当好的姐姐蔡旻纹,今年7月也将与相恋10年的台湾大同集团第三代继承人的林传凯共结连理。这位准新郎倌,身高180cm,是台湾美齐科技的准接班人,身家高达35亿台币。  

  即将在7月与小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纹步入结婚礼堂的美齐小开林传凯,今年30岁左右,父亲林镇源是大同集团创办人林挺生二房次子,现任美齐科技董事长,林传凯则担任副总经理和发言人,被外界视为是准接班人,身家至少35亿台币。  

  林传凯面对婚事相当低调,不过手上的闪亮亮婚戒以及脸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跟过去的照片相比,林传凯明显瘦了一圈,原来是为了求女友点头答应结婚,林传凯这一年来积极减重,把目标订在79公斤,希望婚礼上跟骨感美人蔡旻纹站在一起更登对。  

  蔡旻纹去年9月接受访问时才刚秘密订婚,满脸幸福喜悦藏不住,一边打理妹妹蔡依林的美甲事业,同时忙着紧锣密鼓筹备婚礼。据传婚礼当天Jolin不但将大方出借御用造型团队,也可能当伴娘或献唱歌曲,连爱犬“屋虎”都拉来当伴郎。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