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沪上开潮店 不惧年龄问题自称永远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文 吴磊/图
2010年02月28日11:58
蔡依林自称永远25

  歌坛小天后蔡依林不但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经营副业也非常成功,去年在美国成立自创品牌,亲自设计潮服,半年内销售点从12个城市,拓展到30个城市;从美洲出发的她,在上海开设她的亚洲第一家旗舰店。昨日,蔡依林来到上海为自创品牌店剪彩,她计划让自己的潮牌在全球遍地开花。可是在采访环节,蔡依林遭遇了小尴尬,在现场被挑战了敏感的年龄问题。今年30岁的蔡依林对这个问题非常避讳,坦言自己是晚熟型的女人,目前的心态让她像25岁的少女。

  发布会开始,展示了由蔡依林设计的4大类系列服装。蔡依林最后一个出场,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走秀,虽然身高比模特矮了一个头,但仍很有名模架势,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据悉,蔡依林每季要设计300款服饰,打着她百变天后活招牌,去年8月在美国纽约等地开卖,秋冬营收就高达100万美元,预估蔡依林的潮店今年业绩超1.2亿台币。不过,蔡依林并没有参与投资,而是采取抽版税的方式。据报道,以每季版税抽15%来算的,蔡依林今年有望进账近500万元人民币。

  此外,蔡依林今年整整30岁。有媒体向蔡依林发问,如何面对自己的30岁?舞台上的蔡依林连连摆手,不想再听下去,脸也突然红了起来,面对台下一双双眼睛,长出一口气,回答说:“我觉得东方女生都晚开始她的人生,不管今天是什么年份,不管你今天几岁,只要你保持年轻的心态,你永远都是25岁。”蔡依林话一出,博得现场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