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东家砸1亿堵周杰伦抢人 双J破冰再牵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1:00

   预计7月推出新专辑就与华纳唱片约满的蔡依林(Jolin),传因年初才与她打保龄球“破冰”的前绯闻男友周杰伦(周董、Jay)有意争取她加盟杰威尔,让华纳大为紧张,开出1亿元新台币(下同)签约金要挽留天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稳居天后宝座的蔡依林近年唱片合约都只签1年发1张专辑,去年初《花蝴蝶》专辑结束后,她与华纳仅续约1张新专辑,据了解,华纳7月将推出她新专辑,最近已经展开争取续约,慎防周董捷足先登。

  双J打球破冰华纳喊知恩图报

  周董2007年自组杰威尔音乐时,曾传出有意争取蔡依林,后她签进华纳,2人虽无缘同门,但周董今年1月两人又相约打保龄球,显见两人关系破冰,加上杰威尔也有协助过大牌如言承旭的经验,让华纳开始紧张原本十拿九稳的续约会被周董破局。

  但陈泽杉昨闻讯立刻声明“我们跟Jolin在3月底前会完成签约华纳的合约流程。”捍卫主权的意味强烈,甚至以“知恩图报”来提醒蔡依林要饮水思源,据悉,周董曾痛批陈泽杉为歌手销售量买榜,警告蔡依林跟他再合作要小心一点,这回陈泽杉为与死对头周董展开这场天后争夺战,再祭出1亿元签约金银弹攻势挽留,7月也将卯足全力宣传蔡依林新专辑。

蔡依林(右二)今年1月被抓包与周杰伦(箭头处)打保龄球,传出旧情复燃。

  新辑不玩特技泰国逛街被认出

  陈泽杉透露:“这张专辑会有很多国际性的合作,投资超过5千万元。”也声称不会再让Jolin挑战如彩带舞、鞍马等特技,“特技已经过时,对我们来说已是旧东西”。相较于华纳争取天后的十足把握,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则保守许多:“华纳开出很好的条件,我们有在考虑。”至于杰威尔音乐,他则低调说:“没有接触。”

  对外传周董想争取蔡依林,杰威尔音乐昨表示:“Jolin是一个很优秀的艺人,但我们对她的合约状况不是很清楚,所以不方便多做评论。”而蔡依林除歌唱事业外,也十分专注经营副业如“SeventyTwoChanges72变”服饰及指甲彩绘,日前还抽空与好友赴泰国旅游,开心地在当地夜市乱逛,因她曾在泰国的MTV台演出《舞娘》的彩带舞大获好评,还被当地人认出。

蔡依林泰国逛街被认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