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密会蔡依林为跳槽非复合? 周董被曝挖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22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蔡依林周杰伦先前一度传出复合传闻,但现在又有消息指出,两人见面是为了谈公事!因为蔡依林和现在合作的陈泽衫的合约,只剩下最后一张专辑,现在传出周杰伦有意愿要签下蔡依林,当作自家公司艺人,毕竟蔡依林现在年收入3.5亿(新台币下同),能把天后纳入自家旗下,业绩势必看好,但双方经纪公司对这样的传闻都没有回应,只表示合约部份不清楚内容,留给外界想象空间。

  穿的、喝的、洗的、用的,小天后蔡依林就像是人体广告架,代言一个接不完,现在连旧爱周董,传出也要加入抢人大战。

  媒体绘声绘影,原来打保龄球不是因为恋情死灰复燃,而是谈公事,周董想抢小天后,看准的当然是背后庞大的商机;以去年来统计,蔡依林就接了商演24场,进帐8千万;开唱2场780万,代言11支2亿3000万,外加唱片版税2000万,和自己创业的服饰设计版税1000万,收入接近3.5亿。

  按照目前经纪约和唱片约一般的拆帐方式,就算是三七分帐,抢下唱片约就有赚头,现在蔡依林和恩师陈泽衫的唱片约,一年只出一张专辑,现在只剩7月底这最后一张,先前曾经因为唱片数字灌水,杠上陈泽衫的周董,传出有意愿让昔日旧情人变成合作伙伴。

  小天后经纪约要大风吹?周杰伦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对合约内容不清楚,不表示任何评论,陈泽衫也没有回应,蔡依林究竟要花落谁家,动向势必成为话题,也间接炒热天后人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