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独家策划

怪才进化论:导演蒂姆-波顿的奇妙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6日19:34


  《理发师陶德》(2007)

  主演: 约翰尼-德普 海伦娜-伯翰-卡特 阿伦-瑞克曼

  类型: 惊悚 / 犯罪 / 歌舞

  再一次,波顿联合老友约翰尼-德普合作了这部恐怖音乐剧,当然演员阵容还包括他的爱人海伦娜-伯翰-卡特。影片中维多利亚时期伦敦灰色肮脏的街道就像是从狄更斯小说里搬出来的,不过,狄更斯的作品里可不会泼洒如此多的鲜血。“对于陶德来说,一切都是内心主观的,鲜血就是他情感的释放,影片更多的是关于宣泄。”影片结尾陶德之死更是惊心动魄,黑暗血腥得叫人毛骨悚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