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独家策划

怪才进化论:导演蒂姆-波顿的奇妙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6日19:34


  《蝙蝠侠归来》(1992)

  主演: 米歇尔-菲佛 克里斯托弗-沃肯 迈克尔-基顿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再度回归《蝙蝠侠》系列,这一次蒂姆-波顿获得了更多的支持,但是也面临更多关于人物造型和装备的压力。

  波顿回忆道:“记得制作《蝙蝠侠归来》时,我和麦当劳的人坐在一起,他们想要知道企鹅人会是什么样子,因为他们想提前准备好包装纸的样式。”波顿如此说道,“我不得不告诉他们必须先制作出电影,而且我还不知道他将会是什么样儿。不过事实是,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他未来的模样,他绝对不适合快乐的快餐店风格。当你有了更多的拍摄预算时,就会有很多诸如此类的事情围绕着你,真是叫人很不痛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