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独家策划

怪才进化论:导演蒂姆-波顿的奇妙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6日19:34


  《蝙蝠侠》(1989)

  主演: 迈克尔-基顿 杰克-尼科尔森 金-贝辛格

  类型: 动作 / 奇幻 / 惊悚 / 犯罪

  《蝙蝠侠》系列影片自1960年代之后一度不再流行,直到蒂姆-波顿接手要重振这个经典角色,而对于那时的波顿来说,最重要的是彻底改造这个类型,要知道60年代的蝙蝠侠还是非常积极健康的阳光形象。当电影中的超级英雄(比如超人)存在于一个整洁明亮乐观的世界时,蒂姆的《蝙蝠侠》则是“关于萧条与分裂”。

  蒂姆-波顿最近谈到:“当我1988年制作《蝙蝠侠》时,那个时代拍漫画电影和现在不一样,你不能太过强调‘阴暗面’。”但是在《蝙蝠侠》中他进行了全面的改动,暗黑的哥谭镇,深沉的布鲁斯-韦恩以及狂躁的小丑,这一切的尝试甚至影响至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