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独家策划

怪才进化论:导演蒂姆-波顿的奇妙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6日19:34


  《艾德-伍德》(1994)

  主演: 约翰尼-德普 马丁-兰道 莎拉-杰茜卡-帕克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拍摄一部关于最臭名昭著烂俗的B级片导演的传记片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尝试以黑白片的方式来表现也并不为制片公司看好。但是波顿执意认为黑白片“对于故事素材和影片本身都是正确的。”

  这个故事攫取了这位狂妄的Cult片导演艾德-伍德的精髓,但是对某些事实进行了改造,波顿强调说:“这不像那种完全忠实于现实的传记片。做一部传记片,你必须抓住这个人物内心的情绪,对于我来说,在这部影片中有些地方要试着与艾德-伍德这个人没什么关系,所以,最后出来的效果显得比较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