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独家策划

怪才进化论:导演蒂姆-波顿的奇妙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6日19:34


  《僵尸新娘》(2005)

  主演: 海伦娜-伯翰-卡特 艾米丽-沃森 约翰尼-德普

  类型: 爱情 / 动画 / 奇幻 / 家庭 / 歌舞 / 喜剧

  一个死去的新娘和她活着的爱人之间的故事,所以这一次蒂姆-波顿选择了用停格动画来表现,“(对于这部影片来说)用真人拍摄比较难表现到位,而运用停格动画则十分简单,只需要把他们表现得像木偶一样。他们看上去是如此漂亮又恰如其分。”

  蒂姆-波顿对于亡灵和恐怖角色(在他的电影中,这种角色比活人反而更加令人同情和喜爱)的无限痴迷源自于恐怖电影的影响,“我想我喜欢表现亡灵是因为我在伯班克长大的缘故吧,而且我还有一种偏好,比如《活死人之夜》里那种大白天阳光灿烂的场景。我总是喜欢这些怪物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