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评弹之春融入京剧名作 开场“京音吴唱”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3月16日16:00

  第三届“评弹之春”系列活动,将于今年3月21日正式启动。首场演出“京音吴唱”可谓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将京剧传统剧目改编成评弹演出,不仅继承传统,同时还是一次不小的创新。

  作为一项由上海部分民间团体、企业、高校自发策划组织的活动,“评弹之春”自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3月21日在天蟾逸夫舞台公演的“京音吴唱”演出,是由苏州资深编剧人朱毓禹改编自京剧传统经典剧目的评弹新作品,把传统京剧改编成评弹演出,一直是老先生的心愿。

  此外,4月18日还将在兰心大戏院举行:纪念陈云“谈话与通讯”出版25周年演出。艺术讲堂也将于4月中旬在上海市政协礼堂开讲,由老艺术家邢晏芝主讲“旧曲新唱”,老艺术家赵开生主讲“老书新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