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黄晓明否认围观塌台态度冷漠:我一点都不淡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25

  影片《赵氏孤儿》在3月13日举行的开机大典上发生的塌台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有关众明星主演在事发后表现出的“态度冷漠”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昨天作出澄清,表示部分报道加入了一些主观性,导致黄晓明的声誉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事发后台上有人说大家不要动,避免引发更大的混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谁能真正做到淡定?”同时他表示,出面解释并非指责媒体,而是希望大家停止误传,“黄晓明在第一时间询问了伤者的伤情,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不希望因为误传而误导了不明真相的大众。”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在整个“塌台”过程中,离媒体台大概有三四米远的主创们表情惊愕、面面相觑,都站在原地不动,没有任何语言和行为上的表示。但也有一位在现场采访的记者说:“当时很混乱,但我还是观察了一下主创们的表现。海清和葛优冲到前面,想要帮助大家。”而陈凯歌在事发后数分钟继续发言,称“这是个小意外”,对在场人士表示慰问后继续仪式。随后当黄晓明上台向台下打招呼说“Hi”时,有台下记者不满他对事故事不关己的态度,直呼“太恶心了”。

  对此周嗣伟表示,事实上黄晓明主动向主办方提出了取消原定活动中安排的拜祭韩厥祠环节,在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黄晓明甚至没有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角色的问题,而是第一个站出来表达了对伤者的关心,并说出了“我在台上一点都不淡定”的真实感受,“因为媒体在报道中多数是以陈凯歌和陈红的表现为主,对演员的回应没有报道或者报道不全面,由此引发了主演"淡定"说。”

  周嗣伟表示,事发后黄晓明曾主动要求到医院看望伤者,但是主办方考虑到场面难以控制而婉拒。周嗣伟表示,“这样的事件不应该以娱乐八卦的心态去面对,而应该还其真实面目,我们不希望因为误传而误导了不明真相的大众。”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