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自述惨遭假货经历 黄晓明穿山寨名牌被揭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02
  3·15又要到了,在娱乐圈,明星们也为假货叫苦。常常要出席公开场合的他们,如果穿了假货被网友揪住,更是会沦为被嘲讽的对象,遇到质量不好的衣服在公开场合遭遇尴尬,也时有发生。不少演员已经在博客中叫苦了。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演员,他们不仅因为假货遭遇尴尬,甚至演员刘小锋还因为劣质轮胎出了车祸。

  曾黎自述:冒牌丝袜遭遇黑色三分钟

  一次去录播一期节目,是从剧组直接飞到拍摄地,时间挺紧的,到了现场边化妆边记忆流程,看看舞台就算走场了。即将登台前,我换上了服装。黑色三分钟出现了,来时助理在路上给我买的丝袜刚穿上就破了,什么东西啊,假冒的名牌,欲哭无泪。还好,包里有备用的……

  又一次录节目,同台的一位大哥上台前,新买的皮鞋穿在脚上凉飕飕,低头一看,脚尖已经暴露在外。临时沟通电视台,派人到商场现买了一双。他说别看这双是刚买的,但是也怕出意外,所以录节目时也经常低头查看险情!

  生活中混淆我们视听的模仿名牌产品很多,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之前就听助理说回家过年买箱牛奶带回家,都发现箱子上的名字起得十分雷人,字像名牌不说,听起来也颇为搞笑(不说品名了)。

  女孩对化妆品常常很在意,有时用不对了会损伤皮肤,切记小心,我就有被粉底伤到的时候,因为不总化妆,所以准备的粉底有时用光了发现的不及时,就曾经误买假冒的使用过敏了,后来总结经验:一定到正规柜台购买!

  刘小锋自述:劣质轮胎惹车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