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陈凯歌新片开镜发生塌台事故 黄晓明冷漠挨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07:54

陈凯歌新片高台塌倒现场。

  中新网3月14日电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赵氏孤儿》昨日在山西阳泉市开镜发生塌台事件,香港媒体发自现场的报道说,陈凯歌在事发后数分钟继续发言,称“这是个小意外”,对在场人士表示慰问后继续仪式。当黄晓明上台向台下打招呼说:“Hi”时,有台下记者不满他对事故事不关己的态度,直呼“太恶心了。”

  导演陈凯歌执导,葛优、黄晓明、范冰冰等主演的电影《赵氏孤儿》昨日在山西省阳泉市开镜,但未开拍即有意外。当陈凯歌致辞时,近300民众为争看明星涌上供传媒用的木制看台,令看台不堪压力倒塌,最少10名受伤记者送院。许多记者不满事故发生时记者会仍持续进行。

  下午1时50分左右仪式开始,陈凯歌上台发言后,在场围观民众为争看明星开始出现拥挤,约300民众涌上一个高约一米、专为记者拍摄而设的木制看台。大约三分钟后,看台疑不堪负重,突然倒塌。在前排拍摄的记者如滚地葫芦般坠地,三角架、摄影机倒地损毁。在场的公安、武警将受伤的10名记者抬离现场,送院救治。

  一名受伤记者表示:“当时我以为要瘫痪,现在脚还会痛,已经拍了X光。”

  另一名受轻伤记者说:“陈凯歌一讲话,媒体台就塌了,我们下意识纷纷跳台,还以为地震了。”

  在场记者称,陈凯歌在事发后数分钟继续发言,称“这是个小意外”,对在场人士表示慰问后继续仪式。

  当黄晓明上台向台下打招呼说:“Hi”时,有台下记者不满他对事故事不关己的态度,直呼“太恶心了。”

  陈凯歌的妻子、制片人陈红则在致辞中向在场记者道歉,事后前往医院探望伤者,并承诺负责所有受伤记者医疗费用。

  在随后召开的发布会中,导演陈凯歌现场向媒体致歉,并表示将会承担所有受伤人员的医疗费用与媒体器材损失。陈凯歌称舞台只能容纳60人左右,因涌入过多观众而导致舞台坍塌。

  当被记者问到事故发生时,所有主创表现得都很镇定并继续召开发布会时,陈凯歌表示:“如果当时我们马上离开或者表现得很慌乱,不利于维持现场秩序与救护,群众也会慌乱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