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晓明敬老院拍广告 为九十岁粉丝签名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23
黄晓明为敬老院的老人签名留
黄晓明为敬老院的老人签名留

黄晓明在奔驰GLK中拍摄
黄晓明在奔驰GLK中拍摄

  被称为“吸金天王”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内地代言国际品牌最多的男星,因为一直在横店赶拍《唐伯虎点秋香二》,而新近加盟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赵氏孤儿》又即将开机,新专辑也计划于三月份推出,多支其代言的国际品牌的最新广告片都等着他排出空档进行拍摄,不得不趁着戏剧拍摄空档忙还“广告债”。而做为有着百年制表工业“天梭”的内地首位男星代言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于近日在上海拍摄其新一季的广告片。

  拍摄场面大阵仗

  该次拍摄由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国际摄影大师杰夫·波顿(Jeff Burton)的掌镜,以黑白电影般的艺术手法描绘出一组组生动写实的画面,更为黄晓明准备了一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越野车做为拍摄道具,而天梭全球公关总监玛利亚女士也专程赶到上海,可见对此次拍摄的重视。当天上海飘着细雨,迎来倒春寒,但黄晓明仅穿着单薄的服饰坚持数小时在室外工作,非常的敬业。

  遇九十岁粉丝献爱心

  由于本次广告拍摄主要希望表现代言人在真实生活中的动作和姿态,摄制组特别寻找了离摄影棚不远的敬老院作为外景地,给整个敬老院掀起高潮。老人们纷纷开始议论这个帅小伙,以及他扮演的人物形象。就在摄制组和所有工作人员拍手庆祝拍摄顺利结束的时候,有一位90多岁的老人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拿着签名本和笔走了过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啊,总是在电视上看到你,可以帮我们签字吗?”黄晓明很关爱老人,在签名的同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问询生活上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一直是黄晓明的宗旨,他即刻决定以现金的形式捐款,为敬老院增添一些生活设备,让老人生活得更加舒适一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