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雅祺《中天悬剑》爱上连奕名 演绎痴情女军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17
《苍穹之昴》徐雅祺周一围
《苍穹之昴》徐雅祺周一围

徐雅祺连奕名
徐雅祺连奕名

  由连奕名、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雅祺,王奎荣、刘金山等中国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剧《中天悬剑》近日正在银屏火热播出,剧中,小马奔腾旗下艺人徐雅祺饰演一位痴情的国民党女特务,爱上了连奕名饰演的一位抗日英雄肖弋,深陷爱情的痛苦,无法自拔,悲苦命运赚足观众眼泪。

   该剧在年初北京卫视播出时,就取得不俗收视成绩,徐雅祺饰演的女军统柳芊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同于以往战争题材影视作品中国民党女特务的凶狠形象,徐雅祺饰演的柳芊芊其实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人,虽然有时很自私,但也有着感性与脆弱的一面,他因为爱上了连奕名饰演的肖戈而饱受相思之苦,甚至为了得到肖戈而暗中陷害情敌洪樱(剧中肖戈的另一位红颜知己,八路军女军官),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得爱情;她误打误撞进入国民党,看到国民党的不耻行径后,逐渐醒悟,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一己之私,懂得了真爱,最后终于赢得了肖戈的爱情,结为夫妻,但却以自杀的方式悲剧结局。

  可以说徐雅祺将柳芊芊塑造的更形象生动,富有人情味,这也是这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中天悬剑》能够吸引众多女性观众的原因之一,徐雅祺真实自然的表演也得到刘威、连奕名的高度评价,而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古装历史大戏《苍穹之昴》中,徐雅祺又一展女性的柔美,演绎了一位通情达理,才气过人的大家闺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