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连奕名表示“将抗战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35

  近日得知《中天悬剑》热播并收视良好,连导感到一些欣慰。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拍摄了多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基本都是充满着阳刚之气的作品,全部是铮铮铁骨的硬汉,也造成了许多女性观众的追看。

  其实连奕名本人的扮相亦正亦邪,可塑性极强,他表示将来也愿意尝试反叛角色。没有一部电视剧是能称之为完美的作品,这本来就是遗憾的艺术,《中天悬剑》也不例外,或许有观众对故事的出处,人物的原形,服装的设计,道具的疏忽或多或少提出了看法,但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剧组的主创人员首先是很感动,正是有了这么多可爱的观众们我们才可能进步。

  连导的下一部作品《民国往事》是依然有着抗战背景的故事,与黄志忠、苗圃等演员合作,有望今年同观众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